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保密科技> 详细内容

即时比分城市

来源:百度百科 发布时间:2012-02-23 15:4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即时比分城市是从即时比分化时代向信息化时代转换的基本标志之一。它一般指在城市自然、社会、经济系统的范畴中,能够有效获取、分类存储、自动处理和智能识别海量数据的、具有高分辨率和高度智能化的、既能虚拟现实又可直接参与城市管理和服务的一项综合工程。

  超大容量超高速计算机、科学计算技术、虚拟现实技术、卫星图像分析与3S技术、宽带卫星通讯技术、ATM(异步传输模式)、网络技术、互操作系统、元数据等。即时比分城市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包括城市规划学、城市网络学、城市地理学、城市经济学、城市社会学、城市统计学、城市生态学和城市管理学。因此,无论从科学的定义上,还是从管理的定义上,即时比分城市均可视作是人类发展的台阶式进化,其中既包含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文化方式和人际关系的社会经济变革,也包含着政府决策、政府管理、政府服务和廉政建设的革命性进展。中国即时比分城市的建设,将对中国现代化水平的提高,对国家信息化水平的提高,以及对中国城市管理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从宏观层面上进行思考,有五个战略要点应当加以集中关注。

  即时比分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的规划与建设,以及设计可以表达信息基础设施完善程度的即时比分覆盖率、即时比分分辨率、即时比分传输速率和即时比分鸿沟差异率,是任何一个城市进入即时比分城市的先决条件和战略准备。一个城市的即时比分化水平,首先取决于它的息获取能力,以及与该能力有充分联系的信息产生、信息传递和信息应用等各个环节。即时比分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的规划与建设,其中心始终围绕着城市对于信息获取总能力的持续提高。

  对于一个高效、便捷、动态的即时比分城市建设而言,信息基础设施的规划居于战略基础地位,这事实上是一个联系着航天(外空间)、航空、地面、地下的立体网络,该网络通过各类传感器、各类凋制解凋装置、各类接受通道、各类应用终端、各类反馈系统、各类自动识别系统和各类虚拟现实中心等组成,从各类信号(包括卫星信号)接收、图形图像处理、光纤传输网络、超大型计算机枢纽同常规的社会、经济、环境统计资料的有机结合,形成即时比分城市信息基础设施规划的基本内容,其中包括了不断更新的技术进步,也包括了不断提高的城市管理水平,同时还牵涉到城市立法与决策的相应转换,从而为信息城市即时比分化水平的整体提高,编制出高质量的发展蓝图。同时,即时比分城市信息基础设施的规划与建设作为最必要的战略准备,还必须针对每个城市的自身特点及城市的发展方向,严格地从空间布局、网络构建、数据处理、应用领域、信息安全和效能评估诸多方面,做出与传统城市规划相连接的整体思考。

 一个城市的信息化程度,从源头上取决于该城市基础数据库的容量、速度、便捷牲、可靠性、可更新能力和智能化水平。从宏观上去考察,一个即时比分城市的基础数据库至少应包括以下10项内容:

(1)即时比分人口(户籍)管理:

  针对衡量城市人口整体状况的各项基本指标,特别是人口结构、人口素质、人口动态变化、个人身份识别、个人信用档案、人的户籍管理、人的基本生理指标、人的职业流动等,从宏观管理到微观管理应当有全面的记录。

(2)即时比分土地(地籍)管理:

  主要对城市规划:土地利用、地形地貌特征、城市空间布局、城市图形、地产价格及其动态变化、城市土地级差地租动态变化等,一直到门牌、户型、街道、城市基础设施(能源、交通、通讯、自来水及排污管道等)的动态记录和识别。

(3)即时比分经济管理:

  主要针对贸易、企业、工商等的经济增长、统计报表等,做出实时的记录和存储。

(4)即时比分金融管理:

  涉及政府、企业、国际贸易、股票交易、债券、保险、投资、个人信用、供销支付等的电子管理。

(5)即时比分社区管理:

  对每一个社区的家庭、健康、教育、娱乐、社区活动、社区建设、社区服务等,做出系统的记录。

(6)即时比分环境管理:

  对于城市中环境污染源、治理状况、环保设施、环保产业以及城市生态、城市绿化、城市园林等的系统档案。

(7)即时比分文化管理:

  包括网络敦教育、远程医疗、即时比分图书、即时比分出版、即时比分新闻、多媒体娱乐等。

(8)即时比分交通管理:

  立体化、智能化、自动化的交通网络管理。

(9)即时比分灾害管理:

  城市火灾、洪灾、风灾、地震、交通灾害、管道泄露、地面沉降等。

(10)即时比分犯罪管理:城市安全、罪犯识别等。

  通过以上10大类的城市数据库建设,将为促进即时比分城市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