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宣传教育>两识教育> 详细内容

保密知识与测试(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1:26: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判断题

1.新成立的甲机关依法具有机密级、秘密级定密权,其下属事业单位和基层单位没有定密权,为便利工作,甲机关可以主动发文授予其下属事业单位和基层单位机密级、秘密级定密权。()

2.下级机关单位产生的国家秘密,以上级机关单位名义制发的,由上级机关单位负责解密,下级机关单位可以就该国家秘密提出解密建议。()

3.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主管全国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管理工作,省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主管本行政区域内上述资质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省级以上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可以委托下一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开展相关审查工作。()

4.根据相关规定,确定国家科学技术秘密,涉密科研项目,涉密工程、货物和服务等,在明确密级、保密期限和知悉范围的同时,还应当明确密点,从而实现定密和保密的精准化。()

·选择题

5.【单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管理应当遵循依法管理、()、科学发展、公平公正的原则。

A.安全保密B.程序合法C.高效执行

6.【单选】机关单位应当按照保密法规定,严格限定国家秘密知悉范围,对知悉()以上国家秘密的人员,应当作出书面记录。

A.秘密级B.机密级C.绝密级

7.【单选】机关单位应当将集中制作、存放、保管国家秘密载体的专门场所确定为()。

A.保密要害部位B.保密要害部门C.保密室

8.【多选】以下做法符合国家秘密载体管理规定的是()。

A.制作国家秘密载体,应当由机关单位或者经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保密审查合格的单位承担,制作场所应当符合保密要求

B.收发国家秘密载体,应当履行清点、编号、登记、签收手续

C.维修国家秘密载体,应当由本机关单位专门技术人员负责;确需外单位人员维修的,应当由本机关单位的人员现场监督;确需在本机关单位以外维修的,应当符合国家相关保密规定

·参考答案

1.×(依法具有定密权的单位不可以任意作出主动授权,只能在其有涉密科研、生产或其他涉密任务交办给下属事业单位和基层单位时,才能主动作出授权。)2.√3.√4.√5.A6.B 7.A 8.AB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