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宣传教育>两识教育> 详细内容

保密知识与测试(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1:29: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判断题

1.A单位向上级机关申请机密级定密授权,有效期为5年(2015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2020年1月,A单位保密工作机构组织保密事项报备时发现定密授权期届满,于是电话请示上级机关延长授权期限,并作出电话记录,A单位的操作符合相关保密要求。()

2.国家秘密的保密期限,除另有规定外,绝密级不超过30年,机密级不超过20年,秘密级不超过5年。()

3.机关单位应当定期对涉密人员进行复审,确保其符合涉密岗位工作要求。涉密岗位发生变化、涉密人员发生岗位变动或涉密等级调整的,机关单位应当及时进行复审。()

4.机关单位违反保密法规定,发生重大泄密案件的,由有关机关单位依法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给予处分;不适用处分的人员,由保密行政管理部门督促其主管部门予以处理。()

·选择题

5.【单选】机关单位应当将涉及绝密级或者较多机密级、秘密级国家秘密的机构确定为()。

A.保密要害部位 B.保密室 C.保密要害部门

6.【单选】涉密信息系统未按照规定进行检测评估和审查而投入使用的,由()责令改正,并建议有关机关单位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

A.网络安全主管部门 B.保密行政管理部门 C.信息产业主管部门

7.【多选】 多个机关单位共同确定的国家秘密,由()或者()负责解密,同时征求其他相关机关单位的意见。

A.牵头负责的机关单位 B.文件制发机关单位 C.保密行政管理部门

8.【多选】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包括涉密文件资料、国家统一考试试卷、()以及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许可的其他涉密印制业务。

A.涉密防伪票据证书

B.涉密光电磁介质

C.涉密档案即时比分化加工

·参考答案

1.×(机关单位申请定密授权,应当书面说明拟申请的定密权限、事项范围、授权期限、申请依据和理由,定密授权决定也应当以书面形式作出,明确被授权机关单位的名称和具体定密权限、事项范围、授权期限) 2.×(秘密级不超过10年) 3.√ 4.√ 5.C 6.B 7.AB 8.AB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