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宣传教育>两识教育> 详细内容

保密知识与测试(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11:35:05 浏览次数: 【字体:

·判断题

1 A单位委托下属的B单位开展某涉密项目研究,并对相关业务工作作出定密授权。涉密项目研究中,B单位不能超越被授予的定密事项范围,对本单位产生的其他事项进行定密。()

2 机关单位有违反保密法律法规的事实,需要追究责任的,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可向有关机关单位提出处理建议,有关机关单位应当及时将处理结果书面告知同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

3 乙研究院和丙研究院均为甲集团公司下属单位,丁研究所是丙研究院的直属单位,且丙研究院与丁研究所均具备涉密信息系统运维条件,但乙研究院建设使用的涉密信息系统,只能委托丙研究院承担运维工作,不能委托丁研究所承担。()

4 上级机关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发现下级机关单位确定的国家秘密应当解密的,可以通知下级机关单位解密或直接予以解密。()

·选择题

5 【单选】机关单位发现国家秘密已经泄露或者可能泄露的,应当立即采取补救措施,并在()小时内向同级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和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A.12 B.24 C.48

6 【单选】原则上,核心涉密人员每年复审一次,重要涉密人员每()复审一次,一般涉密人员每()复审一次。

A.2年 3年 B.2年 4年 C.3年 5年

7 【多选】机关单位公开发布信息应当遵循“谁公开、谁审查”原则,()原则和()原则,严格执行信息提供部门自审、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专门审查、主管领导审核批准的工作程序。

A.事前审查 B.依法审查 C.全面审查

8 【多选】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单位哪些事项发生变更的,应当在变更前向保密行政管理部门书面报告。()

A.用于涉密印制业务的场所变更 B.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 C.单位性质或隶属关系变更

·参考答案

1.√ 2.√ 3.×(根据《涉密信息系统运行维护委托服务管理规定》,与建设使用单位有共同上级单位,或者其上级单位与建设使用单位有共同上级单位的,均可承担或参与涉密信息系统运维工作) 4.√ 5.B 6.C 7.AB 8.ABC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