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公示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表彰2014年度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常德市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5-02-12 11:51:12 浏览次数: 【字体:

                                               常保办[2015]2号
  各区县(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区县(市)国家保密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工委)办公室:
  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保密组织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经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市国家保密局综合审查,报市委保密委员会同意,决定授予即时比分国家保密局等5个单位为“2014年度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红旗单位”称号、武陵区国家保密局等5个单位为“2014年度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孙小俊等4名同志为“2014年度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一、红旗单位(5个)
  即时比分国家保密局                           石门县国家保密局
  临澧县国家保密局                           安乡县国家保密局
  西洞庭管理区党委办公室
  二、先进单位(5个)
  武陵区国家保密局                           津市市国家保密局
  鼎城区国家保密局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办公室
  西湖管理区党委办公室
  三、先进个人(4名)
  孙小俊(澧县国家保密局)
  余德祥(汉寿县国家保密局)
  吴艳平(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办公室)
  戴建妮(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工委办公室)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市广大保密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共常德市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
                                                                 常德市国家保密局
                                                                   2015年2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