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罗先东同志讲“保密意识常识”党课

来源:市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9-11-20 09: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罗先东为市直各单位、各区县(市)分管保密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党校主体班学员共29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意识常识”党课。

    罗先东同志授课的主题为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与应对。罗先东以“保守机密,慎之又慎”为题,从保密为什么、保密是什么、保密防什么、保密靠什么、保密怕什么、保密抓什么等方面,结合具体数据和事例,从理论角度、历史角度和现实角度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

    罗先东同志指出,保密工作直接关系国家安全与发展利益,关系家庭幸福和个人前途,对广大党员干部加强保密意识常识教育是职责所需、形势所迫、差距所在。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以更高的政治觉悟认识保密工作、做好保密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明确一个责任体系,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要运用两套衡量指标,在事实层面和管理层面做到“七不”和“七有”;要把握好3个关键环节、掌握好4个保密技能,识别哪些是涉密的,知道要如何保管国家秘密;要养成5个良好习惯,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罗先东上党课

沅澧大讲堂第八期报告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