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先“充电”再“奔跑” 以“规范”保“安全”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密意识常识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市保密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2:35: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29日,全市市直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机要秘书工作人员和区县(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保密干部约300人,齐聚市委党校报告厅,参加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密意识常识教育培训班。

保密培训班开班仪式

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举办此次培训班,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需要,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应对当前保密工作严峻复杂形势的需要。他要求,全市保密干部要以这次教育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履行党管保密的重大政治责任;进一步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保密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解决制约保密工作发展的瓶颈问题;进一步严守法纪,争做落实保密法规制度的表率。

市委保密办主任马麦秋以《打赢新形势下的保密攻坚战》为题,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形势教育课。他指出,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主要体现在国际环境的压力与日俱增、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压力与日俱增、相关装备对抗压力与日俱增;构筑信息化条件下坚实的保密防线必须严防窃密、严管泄密、严惩卖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保密工作重任必须明确1个责任体系、运用2套衡量指标、把握3个关键环节、掌握4个保密技能、养成5个良好习惯。

黄修林同志作开班讲话

马麦秋同志授课

向荣同志主持培训

省委保密办技术处副处长廖名进、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覃波、市委保密办综合科科长龙传福、技术科科长高节、监管科科长黄凯等分别从保密检查及案件查办、计算机管理、保密基础业务知识、涉密人员管理、定密管理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培训班由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向荣同志主持。  


廖名进同志授课

覃波同志授课

龙传福同志授课

高节同志授课

黄凯同志授课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时间安排紧凑、老师授课用心,淘到了“干货”,取到了“真经”。在以后的保密实际工作中,一定要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规范的流程操作,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在常德的绝对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