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长沙市国家保密局来常德交流保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6:40:4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日,长沙市国家保密局一行7人,在局长郭逵带领下来常交流保密工作。郭局长一行实地了解了常德市保密一体化监管平台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常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向荣、长沙市国家保密局综合处处长陈学斌分别介绍了两地近几年保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加强保密监管、提升保密技术服务水平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长沙市国家保密局局长郭逵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常德市将保密工作纳入绩效考核等指标体系、保密基础信息系统升级以及开展保密进驻式检查等做法值得学习,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吸纳常德的好经验、好做法。

常德市委保密办负责人、二级巡视员马麦秋对长沙市国家保密局郭局长一行来常德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长沙市国家保密局的各项工作历来走在全省各市州的前列,两市同行的交流必将促进保密工作的发展。此次来常,介绍了很多好的举措,特别是加强保密基础管理、加强军工资质企业管理、设立保密工作专项奖金等做法值得我们借鉴。我们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研究、吸收学习,进一步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3f59f4760f6d43a8983c567c6f19320b.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