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保密办召开涉密资质单位保密培训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6: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涉密资质单位保密管理水平,6月4日下午,常德市委保密办在市委一号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涉密资质单位保密培训座谈会。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覃波出席会议,市委保密办技术科全体人员、监管科相关负责人,全市涉密资质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保密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网络窃密泄密保密警示教育片,市委保密办技术科相关同志对涉密资质单位保密管理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进行了培训,通报了近年来我市涉密资质单位保密违法违规案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各涉密资质单位保密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单位疫情后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覃波在会上指出,面对当前国内外日益严峻的保密工作形势,我市涉密资质单位的保密管理还存在很多亟待改进的隐患和问题,加强保密管理迫在眉睫。针对涉密资质单位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涉密资质单位要切实履行保密管理职责,持续强化保密教育培训,严格落实保密管理措施,立足全局,更好地服务于涉密业务领域,维护国家秘密的安全保密。

00e135c208164fd1bf96ef23aa6fa105.Jpeg

培训座谈会现场

065cdcac537042b5a2201e4c6f73277b.Jpeg

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覃波讲话

0a396de0dc40406cbe364c1bc5f09707.Jpeg

技术科副科长徐晓迪现场授课

bf4740b60e134b7997f90be540371d62.Jpeg

技术科王一举现场授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