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8 10:00:4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委保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涂碧波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罗先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保密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度全市保密工作情况、2020年度工作安排以及2020年度工作要点的汇报,与会人员对保密工作有关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委保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罗先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保密事业发展方向。全市各级保密委员会、保密领导小组和保密管理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保密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工作,确保全市保密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狠抓关键环节,牢牢守住保密工作底线红线。不断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好统筹兼顾,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推动保密任务落实落地。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常德保密工作新局面,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提供坚强保密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