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2 16: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27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在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同志的带领下,市委保密办全体党员赴常德会战抗日纪念碑举办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f0aea9a80dd249eca2c8bcbe0d9ea91d.png

       鲜花祭奠英雄,浩气长存天地。在纪念碑前,市委保密办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默哀并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仰。

a0c71baa3b224574a7431656f44e2573.png

       缅怀不朽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在纪念碑前,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同志向大家讲述常德会战的光荣历史,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同志追忆先烈、铭记历史,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