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7: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回顾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段任务。会议由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向荣主持,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直“六区”党委(工委)办公室主任及市委保密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秘密管理经验、下段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b8ef7125832b4bfcb329f80357261da4.png

会议现场

       郑利红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保密工作相关精神,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各单位要找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对症下药。二是坚持稳步推进。对全会明确的重点工作,要制定计划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完成。三是坚持长远谋划。既要抓好“十三五”时期保密工作的收尾工作,也要抓好“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的构想规划工作。四是坚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各单位要确保保密干部配备到位,同时,要不断提高保密干部能力水平,当好“宣传员”“技术员”“管理员”和“监督员”。

dfbed1ce94a943e08e0e6289366b53b8.png

郑利红同志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