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全市 “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 保密宣传教育授课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16:49:16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9月24日上午,市委保密办按照“争做思考的奔跑者、争当优秀党办人”活动要求,在市委综合楼601室举办了全市“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保密宣传教育授课比赛初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8个单位推选的21名参赛选手参加。市委保密办主要领导、科室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各区县市保密办负责人及部分市直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市委保密办全体干部职工等50余人到场观摩。

比赛前,各参赛单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授课课件,尤其是鼎城区、国网常德供电公司自行组织了内部选拔赛,推选优秀选手参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授课。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表演,激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鼎城区的李轲获得第一名,来自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的曾伟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张宁分获第二、三名,另有7名选手也获得了进入全市决赛的资格(市委保密办选手不参与最终排名)。

e03dcc2ed01141ed923c076de1792dca.png

选手风采

71139c1b4c1a4388b4b9ae287fed4ae6.png

选手风采

b7493be578a04f0bae59c5a133bc7b40.png

选手风采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既总结了各位选手的优点,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选手和观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cbf708328c46433e8969d61b9e84007a.png

评委点评

d2e7ecd05a1344ccb34b468c83088486.png

评委点评

         大家认为,此次比赛既是加强学思践悟,增强工作本领的有益实践,又是一次业务上的大学习、工作上的大检验、思想上的大交流,有助于增强全市保密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出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善宣传的保密意识常识宣讲队伍,不断推动全市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