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雷建国同志讲授保密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09:18:5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保密委员会主任雷建国以“扎实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为题,为鼎城区2020年第一届科干班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保密课。

f4f760f9e8ee40bdb442aac8bda2afa2.jpg

雷建国同志上保密课

雷建国同志围绕保密工作极端重要、保密形势严峻复杂、保密漏洞触目惊心、保密常识需要普及、保密工作要常抓不懈五个方面,结合相关数据、法律条款以及具体案例,从历史、国家、单位、个人等多个角度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听课学员认识到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以及提升自身保密素质和学习保密常识的必要性。

雷建国同志要求,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稳定,关系人民安居乐业,容不得一丝麻痹大意,全区党员干部一定要讲政治、守规矩、抓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各项保密要求,切实筑牢保密防线。在具体工作中,一是要始终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掌握保密工作在事实层面与管理层面的两套衡量指标,三是要严格控制信息传递、载体交接、责任落实等基本环节,四是要掌握识别、保管、传递、销毁涉密载体等基本技能,五是要养成严格交接手续、规范上网、及时上报险情等良好习惯。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传承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