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武陵区:邓慈陵督导检查检法“两院”保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5 08:29:3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 武陵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保密委主任邓慈陵现场督导检查武陵区检法“两院”保密工作。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邓慈陵现场听取了区检察院、区法院有关负责人保密工作汇报,对“两院”的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工作底线要守住。要严格按照有关保密规定抓好保密工作,每一个环节都严把保密关,确保不发生失泄密问题。二是工作基础要夯实。要坚持不懈地抓好对全体人员特别是涉密人员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提升保密意识、强化保密常识。三是工作方式要创新。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发展理念、工作思路、重要举措的新突破,推动保密事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

b17e3fd6121d4098b59dbf79038b37f6.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