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08: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办第二党支部、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

       电影以革命烈士李白为原型,讲述了其深入敌后,从笼罩在白色恐怖的上海,为党的革命事业传输一份份重要情报的革命事迹。2009年,李白烈士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

bd12d6f61d7a4671886ed426877371d5.png

       榜样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为李白烈士的革命大无畏精神所折服,也更加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不忘革命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所做出的牺牲,要将事业和使命刻在心头、扛在肩上,要在新时代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砥砺前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