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娄底市委保密办来常考察保密监管平台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0:14: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9日,娄底市委保密办主任曾鹏程一行人来常考察保密监管平台建设。曾鹏程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保密内网机房、外网机房、“智慧保密”指挥调度室和“智慧保密”监管一体化平台,并就保密宣教、保密监管、保密检查、保密技术服务等业务工作、亮点工作与常德市委保密办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常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覃波从坚持“党管保密、宣教先行、科技强密、从严监管、精准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常德市委保密办从机构改革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智慧保密”监管一体化平台等保密技防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与讲解。

       曾鹏程同志表示,常德市保密监管平台建设走在全省前列,此次来常学习考察很有收获,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共同为做好“十四五”时期的保密工作添砖加瓦。

baabd8a70117436ca40e90ef6af5895e.jpg

娄底市委保密办主任曾鹏程在座谈会上讲话

       郑利红同志表示,娄底市委保密办在保密宣教、技术服务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要加强与兄弟市州的沟通联系,从先进经验中汲取智慧,共同为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密保障。

2862de4cf263419c87a9647390564934.jpg

常德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在座谈会上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