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08: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

1c428841f2bd4ea6a20092f010b6f627.jpg

       支部书记郑利红同志勉励年轻的党员,要勿忘苦难辉煌、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我们现在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也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记在心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