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全市保密机要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14:49: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保密机要业务能力,提升全市保密机要工作水平,市委保密办、市国家密码管理局于12月9日至10日举办了全市保密机要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区县(市)、市直六区和市直重要涉密单位近150名涉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50eb9f44c7e40668ba06080c923d80e.jpg

培训班现场

       市委副秘书长黄修林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强化学习保密机要知识,准确把握当前保密机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提升工作履职能力和业务综合素养,涉密人员要努力做到熟悉业务、掌握政策、担起责任,推动全市保密机要事业高质量发展。

6737ef2b627e48e0bd86aea441b7b586.jpg

黄修林作开班动员

       省委保密办、省国家密码管理局、市国家安全局、市委保密办相关领导和专家分别就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国家安全知识、保密业务知识等方面作了精彩授课。

       市委保密办主任郑利红作总结讲话。她对本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学习氛围和学习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将此次学习成果与自身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推动下阶段保密机要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ee1d1898eb434153a0760e8c459cd713.jpg

郑利红作总结讲话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增加了知识储备,增强了岗位自信,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