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上午,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回顾总结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会议由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向荣主持,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海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市)委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直管理区党委(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会议。

61198465010b45039a7dd7aa4d67445a.JPG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今年工作开展情况、推进保密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市委保密办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委保密办相关负责人对大家的疑问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答、回应。

c74f49c134294190996de6165850802f.JPG

张海卿讲话

       张海卿同志总结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防死守,确保全市保密安全万无一失。各级各单位保密部门要认真履职,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在我市的绝对安全。二是善始善终,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各级各单位保密部门要对各项重点工作心中有数,扎实完成。三是持之以恒,确保全市保密干部队伍精气神不断凝聚。各地各单位保密部门要着力强化政治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警惕意识、品牌意识、挑战意识和集体意识,努力锻造出一支作风实、纪律刚、能力强、形象好的保密队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