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今天我领学”微讲堂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15: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4日,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今天我领学”微讲堂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保密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24c4cbcaa6f646ec9e7348955afaf036.jpg

活动全景

       主讲人杨澍清以“如何借助政治巡察的东风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由表及里、循序渐进地给大家讲述了“什么是保密政治巡察、为什么要开展保密政治巡察、如何开展保密政治巡察”等三个方面内容。

8272aa84cd244725ae9aa1a3e95820cc.jpg

年轻干部杨澍清主讲

       市委保密办“今天我领学”微讲堂旨在进一步激发年轻干部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鼓励年轻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多学、多思、多悟”,从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微讲堂每周开办一期,由市委保密办全体年轻干部轮流主讲,年轻干部所在科室负责人主持。活动以讲述业务知识为主,也可讲述参与跟班学习、挂职锻炼等活动的经验、收获,或者谈读书、观影心得等。讲述结束之后,主持人随机选取一名办领导、一名年轻干部进行点评。

792c873def294fc38a9f2981c8f6067b.jpg

张海卿同志点评讲话

       在今天的点评讲话中,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海卿对主讲人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强调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并对微讲堂的后续开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