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市委保密办调研组深入一线问需问计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2 15:44: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放管服”改革政策,不断提升保密服务质效,近期,市委保密办调研组赴我市保密资质(资格)单位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通过送政策、听意见、解难题,主动向市场主体问需问计。

       每到一家企业,调研组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认真细致地听取了保密产品研发及生产情况介绍,了解企业人才储备、产品优势、行业竞争力、生产经营现状、资金流转、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提出的个性化需求、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解答、挂账销号。

       在走访部分制造企业时,调研组耐心为其讲解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实现产品技术升级,不断做优做强。在走访部分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时表示,市委保密办将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推动保密资质(资格)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以及时、有力、温暖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注入“保密力量”,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推动保密服务工作再巩固、再完善、再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