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8:5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2日,市委保密办召开全市保密工作务虚会。各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负责人,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海卿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县市、管理区保密工作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22年度保密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并在保密干部队伍建设、年轻干部交流学习、保密知识宣传教育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32d231c6729041fb9ff184ddc1af49ef.jpg

       最后,张海卿同志对2022年我市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市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也对2023年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要求全体保密干部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严防重大风险、坚持稳中求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保密部门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