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召开干部述职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1:4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3日上午,市委保密办在市委综合楼605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述职会议, 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围绕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及相关建议轮流发言,依次述职。各分管领导还分别就上年度分管工作的成绩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本年度工作规划等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2d43a59d558448f582aa81fa2ac8f76e.jpg

会议现场

       最后,张海卿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办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在2023年继续同心致远、鼓足干劲、笃行而上,将工作质量摆在第一位,切实筑牢全市保密防线,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