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济南市委保密办来常考察保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8: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0日,济南市委保密办主任王敏一行来常德市考察保密工作。考察组先后考察了常德市保密技术监管机房、“智慧保密”指挥调度室和保密技术监管平台,并前往鼎城区考察县市区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常德市委保密办主任张海卿陪同考察。

       双方就保密技术检查监管、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和县市区保密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座谈,并对下阶段如何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张海卿表示,常德市委保密办在中央保密办的战略部署和省委保密办的精心指导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了保密防线,为全面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密保障。

       座谈会上,王敏表示,常德市保密工作基础扎实、平台建设推进迅速、技术监管成效显著,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结束后将认真学好用好常德市保密工作好思路好经验,共同推动两地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