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8:59: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上午,市委保密办机关党支部在市委1号楼7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f7206ebb14b84bc0b8e21b27221ebbd5.jpg

会议现场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广泛听取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会上,张海卿同志代表支部作年度述职报告,总结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明确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张海卿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最后,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组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还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分享交流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达到了交流思想、消除隔阂、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