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2023年度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7 11:18:5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上午,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委保密委副主任徐永健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傅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重点涉密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委、市直六区党委(工委)保密委主任及涉密资质(资格)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4f3d4aae5dcb4be09afe6d49edc1040e.jpg

会议现场

       傅勇要求,全市各级保密部门必须牢牢把握推进法治化建设、加强规范化管理、丰富信息化手段三大重点任务,不断强化政治引领、责任落实、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坚决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在常德的绝对安全。


dd9d818155044ad6a1e971d418aa81d1.jpg

傅勇讲话

       徐永健强调,全市各级保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正确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切实担负起保密工作的主管责任;要进一步健全制度,精准制定“从严、从细、可行”的操作规范,不断提高保密工作制度规定的科学性、实效性,推动我市保密工作再上台阶。

0a679b8e7e704b14a7d63abe8509da11.jpg

徐永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