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暨“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3: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年春做首,万象始更新。在花红柳绿的人间四月天,市委保密办党支部在津市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清廉文化,感受乡村振兴成果”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暨“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活动。

e38d17d628004e18bc591a39d9b9cf55.jpg

       在朱务善生平事迹陈列馆和红二军团旧址陈列馆,解说员满含深情地讲解了“一大”早期共产党员朱务善,为党、为人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革命足迹,最小的红军——贺捷生的故事小短片等,让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革命本色。

f3decd258e59413397e38e3542db7f19.jpg      

        在“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中,通过观看家风警示片、诵读《“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倡议书》等,大家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家风是“八小时外”廉洁监督的重要抓手,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必修课、常修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党员干部构筑起一道牢固的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59a0a564203c4a8084f5c3e8b97b0fd9.jpg

       在津市市乡村振兴产业园,大家参观了该产业园内的4个车间,主要生产服装、假发、面具等,在增强村集体收入的同时,又解决了农村老弱病残等就业难的问题。造血式产业不仅让当地居民的钱袋子更鼓了,也切切实实让当地政府闯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要实现“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就要多加强调研、多了解基层需求、多立足于工作实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常德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