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保密办召开保密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0 17:20: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8日,市委保密办召开了保密工作调度会。各县市区保密局负责人和市委保密办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会议。

af105771dc21408387e7d3378c86ec26.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中央保密办、省委保密办的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市保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风险,同时就如何加强人员管理、完善网络管理、做好服务保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区县市保密局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部署后续工作进行表态发言。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海卿在总结讲话中对今年前段全市保密工作形势进行了全面剖析,从善于思考、提高认识,善于行动、提升影响,善于借力、提增效率等三个方面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