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市委党校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1 08:55:0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傅勇到市委党校讲授题为《认清形势 正视现状——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新时期保密工作》专题党课。a0ccfdac6d8e4f5c82e9962b37db8026.jpg

专题党课现场

       傅勇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当前保密工作的突出问题”“保密工作的具体要求”四个方面,结合理论与实践、案例与数据,给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全面系统、生动精彩的保密工作专题党课,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傅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规范保密工作纪律,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要弄清一个责任体系,运用两套衡量指标,加强三大业务工作,掌握四个关键环节,养成五个良好习惯,时刻保持清醒和警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保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常怀警惕之心,常遵守密之则,常忧泄密之患,常固保密之篱,筑牢保密防线,为推动全市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各县市区保密委专职副主任、市直“六区”办公室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等参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