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鼎城区召开区委保密委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09:48:2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上午,鼎城区召开区委保密委全会。会议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委保密委副主任陈宏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保密委主任杨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副部长、区委保密委副主任焦盛洋出席会议。会议就当前全区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汇报,区委政法委、区医保局、郭家铺街道作交流发言。

867ddf04e81a43409b07767625e6f0cb.jp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要加强依法治密、保密宣传、监督检查、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切实为鼎城区经济发展筑牢保密防线。

85f3995b7b8c4b7a88fa5dad04b1d4c9.jpg

集中约谈

       会上,还通报了区委主要领导要求开展的保密专项检查情况,杨成、陈宏、焦盛洋对专项检查结果较差的区信访局、区卫健局、区水利局三家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全区27家保密委成员单位出席会议,22个乡镇(街道)保密工作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