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图片

您的位置: 即时比分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国家保密局来常开展保密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10: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7日,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监督检查司副司长唐树才一行3人来常德市实地考察保密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参加调研,市委保密办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局长张海卿陪同。

0b295fa4a9ad40f6aa0adc002cdb7513.jpg

会议现场

       唐树才一行听取了常德市国家保密局近年来保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常德市国家保密局现场展示了保密科技创新最新成果。

98eb18e69828491eb914d8419509fa3e.jpg

唐树才讲话

       调研期间,唐树才多次表扬常德保密工作,他表示,常德市国家保密局紧跟国家保密局战略部署,强化监督检查,推进科技创新,特别是2023年,作为全省唯一市州,被评为国家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真正树立了常德品牌,形成了常德影响,为全国市州保密工作带了好头,立了榜样。他希望,常德市国家保密局在新形势下能再接再厉,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攻关探索,深入调查研究,在助力全国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常德力量,作更大贡献。

0767a15e1f074797ad3195c2c5e89848.jpg

傅勇讲话

       傅勇代表常德市委和市委保密委,对唐树才一行来常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市委保密委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国家保密局领导来常调研会议精神,继续抓好信息化建设,认真组织保密监督检查,夯实各项基础工作,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在常德的绝对安全。


分享到:
【打印正文】